檔案館

在香港回教信託基金會主席Qamar Z. Minhas兄弟和香港伊斯蘭聯會副主席沙意兄弟陪同下,巴基斯坦慈善機構巴基斯坦甜蜜之家(Pakistan Sweet Home)發言人Zamurrud Khan兄弟於2015年5月1日來訪了香港伊斯蘭聯會。

 

香港伊斯蘭聯會主席石輝兄弟和所有幹事會會員與Khan兄弟懇談后,伊聯會決定從“朱佩霞兒童基金”中支取五萬元港幣捐贈給巴基斯坦甜蜜之家(Pakistan Sweet Home)以幫助該機構的日常運作。

 

巴基斯坦甜蜜之家(Pakistan Sweet Home)於2009年成立,致力為巴基斯坦孤兒提供食宿、教育和保護他們免受極端分子、恐怖分子和犯罪分子的傷害。機構成立初期只能容納一個孤兒,發展至今,擴張到全國,共成立了28間分支中心,并收容了3,300孤兒。

 

在巴基斯坦甜蜜之家(Pakistan Sweet Home),孤兒們的生活得到無微不至的照料。清晨,孩子們做完晨禮后,背誦《古蘭經》,再吃早餐。接著,他們鍛煉身體,并由專業老師教授課業。午餐後,孩子們有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,包括:足球、排球和板球等等。活動全程,中心工作人員都在場監督協助。體育活動后,是孩子們完成功課的時間。之後,孩子們享用晚餐,做禮拜,然後開心得去睡覺。

伊聯會希望向香港穆斯林發出籌款呼籲,您的慷慨捐助能成就這些孩子們更好的未來!

 

捐款方式:
1、親至香港伊斯蘭聯會辦公室(香港灣仔愛群道40號7樓)
2、郵寄抬頭為“香港伊斯蘭聯會”的劃線支票(背面註明“巴基斯坦孤兒”)

您也可以選擇助養兒童,每年為1200美元一名兒童。

 

求真主回賜你的善行。

語言切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