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MAA Lebanon

已經生活困苦的黎巴嫩人民, 在貝魯特一夜之間發生的毀滅性爆炸後,更加有如人間煉獄,超過100人死亡,4000多人受傷或失踪。香港伊斯蘭聯會與Muslim Aid Australia 當地團隊提供緊急救濟。

根據當地團隊資訊,我們希望籌得的款項可用以為災民提供熱食,流動捐血車以及為受災最嚴重的人提供其他緊急援助。

除了這一悲劇之外,我們已經知道黎巴嫩人民與政府之間的多年沖突, 使該國陷入經濟停頓,銀行的苛刻管制限制了個人和公司的資金,從而對當地經濟,就業和生命造成嚴重打擊,而這次爆炸為黎巴嫩兄弟姐妹所面對的一連串災難中的新挑戰,人民生活將變得越來越艱辛。


捐款方式:
1.支票:抬頭寫“香港伊斯蘭聯會”,並寄至:香港灣仔愛群道40號7樓。請在支票背面註明“緊急救援 – 黎巴嫩”並提供您的聯絡電話及回郵地址
2. 親身到香港伊斯蘭聯會辦公室捐款
3.網上捐款:您也可以透過我們網址以信用卡捐款。

訂閱電子資訊表格

反垃圾信息: 5+8
Loading...

語言切換

Hong Kong - China

الخميس 18 رمضان 1445
週四 Ramadan 18 1445
週四 三月 28 2024
晨禮 05:05
日出 06:20
晌禮 12:33
晡禮 16:54
昏禮 18:40
宵禮 19:52

Khutbah

13:15

  • Method of Calculation: University of Islamic Sciences, Karachi
  • Asr Juristic Method: Hanafi